波马马马豆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Tomohisa Yamashita Solo Concert 20091121

哇!這個repo看得我有一點熱淚盈眶?

莲舟:

无意找到的一篇抱抱repo,原来sxzj先生您在没有茄哥的时候直接去掉了欲望的雨啊真是过分【bu】




这位太太的repo我太喜欢了就冒昧的搬过来了,原文在 这里


除了上面这些,下面都是太太写的







2009.11.22 Sunday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Tomohisa Yamashita Solo Concert 20091121


繼續趁我還未忘記之前要快點寫!!!




應該說, 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明天有更害的, 所以今天的要先寫


(幸好昨天有先寫小翼CON REPORT,要不然今天這樣, 肯定會忘了怎麼寫小翼CON)




以下感想不跟曲順.




1) 斗真突然出來時真的好好好激動!!! 我都顧着要立刻換扇... 完全不知所措!!




2) 兩個人真的好襯!!! 山下的紅衣褲, 和斗真的衣紅褲, 都有很很很好看! 斗真的頭髮有剪了還是SET過的, 有很好看(心). 兩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有很夢幻. 我看的時候就覺得可以生人看到欲望之雨實在太像在做夢




3) 兩個人真的好好好喜歡在抱來抱去... 雖然細節時間我記不起, 但至少抱了三次, 在斗真一出的時候, 然後欲望之雨完了的時候, 還有上完車仔下來的時候... 其中有次還飛撲的(!!!) 中間有拍手, 攬肩的不計其數 (我真的好亂, 都沒有記得好清楚)>_<




4) 斗真一直都超HIGH TENSION! 在車仔上有一直跟FANS拍手 (我也想坐那面!!! 請拍我的手(淚))




5) 最後也還是介紹 生田斗真でした




6) 在車仔唱COLORFUL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斗真也會一起唱(淚) 兩人一人一段, 然後兩個車仔分別向左向右走的時候, 感覺真的太像2人組合在開CON了.. 我自己妄想了自己在看YAMATOMA CON(淚) 還有一剎那太過妄想, 覺得可能餘下來半個CONCERT都會是山斗的部份(笑)




7) 很喜歡欲望之雨中間奏的部份, 加了兩人相對拍手的舞蹈部份, 真的很很很好看, 很很很合襯




8) 在ENCORE的時候山下唱了今すぐに 有一瞬間以為會出現斗真或者TAKKI... 他用車仔在STAND上經過... 真的有超近, 朋友有拍到山下的手, 我希望我的扇有讓他看到吧! 




9) 在ENCORE時會先播山下的電視劇片段, 由BUZZER BEAT --> CODE BLUE -->大作戰 --> 崎-->野豬-->漂流教室-->不平側鳴-->PPOI 然後山下就出來唱今すぐに 然後螢幕就會播山下的舊片段, 像是素顏3的片段! 然後重點是他有播02 TT&Jr. CON的片段, 竟然有好多DVD未收錄的片段, 包括FOUR TOPS一起唱歌, 還有穿校服玩模仿的MC時段, 還有山斗穿橙色那套衣服唱欲望之雨時的片段... 雖然都很短... 但真的好感動 (SHORT BUT SWEET?!)




10) 山下智久CONCERT的構成滿不錯~~ 跳舞的部份滿不錯, 然後也很善用了舞台的效果... 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即使在沒有生田先生的情況下, 當然有了生田斗真的話, 不可以用不錯來形容, 那是夢幻!!) 比較喜歡的部份包括拿槍射擊的部份~~真的滿帥的~ 而且被射死的人變了喪屍的那段也很有趣XD




11) 除了斗真出現令我尖叫之外, 全場最令我尖叫的是他竟然會叫一位觀眾上台!! 然後山下智久會向他唱情歌!!!!!!! 上到台的FANS真的會嚇死!!!! 然後上不到台的又要妒忌死(笑)




12) 另外唱SNOW EXPRESS的時候山下先生是會被吊在DISCO BALL裡的~~ 那個我覺得有滿帥~~




13) 山下智久先生的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算有滿不錯~ 至少他是唱LIVE, 然後舞蹈也有認真地跳好~~ 他不說也不知道如果當年第一次工作就是KINKI KIDS 96年夏天全員集合的濱ARENA演唱會... 我自己本身好喜歡這歌, 所以這段也有很喜歡




14) 2部DOUBLE ENCORE時的山下真的有很可愛~ 像是聽到了FANS不願走, 又一直作耶, 要固作煩惱狀的~~ 超可愛




15) 其實我比較喜歡抱いて那種可以全場一起唱一起跳的歌... 雖然山下智久好帥, 演唱會構成也很好, 但因為投入一起唱/跳的部份不多... 所以還是覺得有點什麼的.. 雖然如果要一起跳一起唱的話, 大概也沒可以企畫得那麼帥... 所以也不應貪心... 而且山下的FANS SERVICE 超多, 有很多出車仔和上花道和FANS 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好(心) 




16) 總括來說呢... 山下智久的演唱會, 除了正如TITLE一樣, 太短之外(真的超短, 只有2小時!) 其他真的很不錯 (算SWEET吧?!) <--所以他有做到他說的東西? 只是........ 如果每場都有生田斗真會更好... 2部沒生田斗真的時候, 竟然直接把欲望之雨CUT掉!!超過份.. 至少也加一首JR.時代的歌嘛(淚) .... 




17) 果然看生的山斗唱欲望之雨真的有激動不得了... 一直在心跳加速和手震, 然後一路在說どうしよう!!! 非常想哭...但嚴重缺眼水, 連CONTACT LENS也戴不到的水... 完全流不出來...這種時候哭了出來還比較解脫... 哭不出來真的好苦>_< どうしよう~~ 然後出場之後就一直MAIL給各大小朋友們>_< 一直說どうしよう~ 今もどうしよう…… 




18) 之前漏了講, 兩人的笑容一直都很很很好! 然後山下還太HIGH TENSION, 第一句就已經忘了歌詞 入慢了(笑) 二人とも最高の笑顔でした! 明日も来てくれないの!?




明日もやまとまでいいですか>_<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