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马马豆

半年记 关于最近的白月光❤️

最近突然非常喜欢blue blood 里面超级多的八分音符+十六分音符连在一起,是五个人同时一起演奏出这个节奏,在我的想象中就是五个提线木偶,一声令下,像在跳机械舞的感觉,明明是打扮得那么张扬的在舞台上但却意外地听话、温顺什么的…也是很佩服我的想象力了
还有DAHLIA 这首歌是跟专辑同名,一直被叫做大丽花emm是很华丽的一首了 不是很喜欢开头的电音part但后面的旋律很不错,尤其是有一句time after time you…那个转音真的好听极了 在副歌一贯的旁白部分,yoshiki也是解释了dahlia是什么意思,行,强词夺理就服您
现在的白月光是silent jealousy 前奏的钢琴我已经练会了 开心 😃前奏过后空了几秒,然突然就咣的一下所有乐器都加进来可以说是非常响了(我第一次带耳机听,感觉差点聋了)歌词的唱法很有节奏感,感觉全都是前十六三个+一个八分音符的样子,所以很容易记住,听几遍就被洗脑了…结尾的地方加进了管弦乐,尾音就像交响曲一样,也是很让我喜欢的一个点了
还有就是巨黄的orgasm,副歌部分一直都是get to orgasm xxx 装作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但是进来的鼓声很振奋,高潮部分的两个guitar的和声和bass的底音再加上yoshiki在后面不要命的不停空哒空哒真的是超级令人兴奋!

——————————————————————
刚开始喜欢x的时候 kurenai循环了近200遍
接着突然爱上了vanishing love 于是循环了100余
前段时间开始silent jealousy & orgasm 轮番轰炸
夹杂the last song
调剂是say anything tears forever love endless rain 一类的抒情歌

评论(4)

热度(9)